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2012香港】行前準備 (計畫篇)

DSC_8859
Via: 討厭,為什麼我沒跟到……‎( ´ ‸◔`)?



自從跟老婆自助蜜月旅行後也已經四年多了,沒有再跟他一起出國散心了。話說這一次的香港行,可以說是慰勞自己的畢業旅行。





Step 1


香港,印象中就是吃吃喝喝,先上網找尋熱門景點和美食,就可以初步了解香港各地方的景點和美食,再把網友推薦過的地方歸納收集後,再畫出表格就可以知道,去香港後有什麼地方一定要去,有什麼美食必嘗。當然前提下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



1


Step 2


在地圖上標示要去的景點,我是用Google 地圖的規劃路線把景點先標好,就可以知道如何安排遊玩順序,這模式真的很方便。


原本預定,上網訂飯店和機票,可是發現好像沒有旅行社那麼便宜@@。所以就在網路上找了一家旅行社代辦機+酒,裡面附贈許多遊香港必備的東西。


原本也想入住有海景的飯店,但是安排行程後卻發現有點浪費,因為會在外面從早玩到晚,而且飯店只是睡覺休息的地方,倒不如省點銀子多吃點美食還比較實在。


所以找了一家交通方便,離地鐵站又近的飯店。


恆豐酒店(九龍 佐敦 彌敦道222)



DSC_8912



Step 3


看了一些網友介紹說要搭山頂纜車,買票時會大排長龍,所以就在拍賣網站上先購好車票,免除排隊所浪費的時間。



DSC_89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