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老婆」 ”生日快樂 ”

DSC_5332
好久、好久沒有熱血了.
 
計畫今天的生日出遊有三方案。
1.     九份重遊之旅暨阿妹茶樓下午茶。
2.     墾丁陽光沙灘遊。
3.     老英格蘭莊園。
二月十八日晚上九點,因氣象預報以上一、二方案都可能下雨,所以打槍了。
 
決定好了之後,馬上打電話去老英格蘭問餐點及消費方式,更重要的是問天氣。一聽天氣還不錯後,接下來就Google 地圖一下規劃路線及列印(沒導航真麻煩)
 
九點從台中出發,大約十一點二十分就到老英格蘭,沿路上有些桃紅色櫻花長的好漂亮,可惜沒有停下來拍一拍。老英格蘭假日是採現場登記無預約,六、日套餐跟下午茶是一起的,最大的遺憾是沒吃到網路上說的醃漬梨(餐點內容網路介紹的都很詳細,所以不多說了),還有這裡的無線網路不用錢,但是一出餐廳就搜尋不到了@@....
 
吃飽後,心一橫又熱血衝上武嶺,到了後一片白濛濛根本看不到什麼,不過又一次的攻頂XD…
 
對了,廢話一大堆…  還沒說: 「老婆」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