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平安就好

DSC00978
↑這是蘇梅島上的查德區,我們剛到的時候島上也是一直下雨,但是可別悶在飯店裡,一定要告訴自己走出去,不然悶著也是悶著.小島上的排水真的粉不好,還好假期的後幾天晴空萬里也搭上滿月派對,其實當晚也是下著雨可是我就是抱著這念頭硬著頭皮出發,才沒有後悔.看到電視一直撥蘇梅島的大雨,我想我遇到的話應該拿游泳圈在街上戲水XD.

在國外一定會遇到不可知的事情,身上還是帶著信用卡與美金,上次在衣索比亞忘了航班,結果機位排二星期也排不到(誰叫我搭衣索比亞航空),所以就直接升等商務艙,等一天後才飛離(花了我US300,氣死人,還自己鍋牛屎><"),真不知道他們是逃難還是不喜歡自己的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