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今日の一枚

DSC_7976
↑這一雙鞋是Via自已選的,真厲害. 今天回到家時老婆告訴我說Via已經長第一顆牙了XD,說真的能陪小孩一起成長一起生活是完全的幸福.以前在HBO看過由羅賓威廉斯演的彼得潘,一直印象深刻.內容是羅賓威廉斯一直醉心於工作導致與小孩關係疏遠也同時忘記與家人生活的溫馨和快樂,所以小孩被虎克船長給抓走,最後還是讓羅賓威廉斯給救援成功(電影嘛).....

大家都說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我想虎克船長代表的意義是時間吧!或許是這樣子讓我南下與西進有點怯步,但是誰能不為五斗米折腰呢?   想那麼多似乎都不重要,我只在乎的是能跟Via一起陪她成長這才是我的重心,因為家庭關係美好是永恆的光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