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Phottix 公佈TTL無線觸發器



↑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可以用在NIKON上,那就真的好用了.

用內閃觸發時,它不管怎樣都會亮.SG-3IR也買不到,用了SG-3IR又要擔心用內閃觸發時光的路線會被阻擋.

而且在主觸發器上就可調整,真方便.我現有RF-602只能閃燈M模式,出力不足時要跑來跑去的,真累.

所以這是好東西(如果可以用於NIKON上).......

(以下資料來源: http://journal.phottix.com/tc/%E5%85%AC%E5%8F%B8%E6%96%B0%E9%97%BB/phottix-announces-wireless-ttl-trigger/ )

Phottix
于九月份在Photokina展會上揭開其最新產品的神秘面紗:Phottix TTL 觸發器。攝影師們將能夠通過使用無線電,遙控功率和調節閃光等設置來觸發閃光燈。

使用離機TTL 閃光燈進行攝影變得異常的簡便。可靠的無線電TTL 觸發就在這裏,讓我們告別手動模式觸發或基於閃光燈觸發吧!

.Phottix TTL 觸發器能做些什麼?
.2.4GHz
無線TTL和手動閃光觸發器
.
高速同步-快門速度高達1/8000
.
具有後簾同步功能
.
能遙控A:B, A:B C 閃光比例,通過+/- EV …進行調節
.
能遙控TTL模式的群組的閃光,通過+/- EV …進行調節(以1/3的比例遞增)
.
能遙控手動模式的閃光功率

.
能對閃光燈的焦距進行調節-自動或者手動
.
具有輔助對焦燈

Phottix TTL 觸發器包含有一個機上發射器和控制裝置(TCU),還有可用於相容熱靴閃光燈的接收裝置。此系統具有快門速度高達1/8000秒的無線高速同步功能,和後簾同步功能。

TTL觸發器可為攝影師們提供4個無線頻道和3個閃光燈控制組。TTL群組比例模式A:B 或者 A:B C的閃光可被控制,也可通過EV +/-進行調節,分為三個階段。每單個處於TTL 模式的群組的功率可被控制,通過EV +/-進行調節,手動設置,或者關閉。

閃光燈的焦距也可從TCU進行自動調節,或者手動調節,範圍可從24105mm.TCU有一個內置輔助對焦燈。

在微光條件下可放心使用您相機的自動對焦功能。此裝置同樣能觸發可相容的無TTL功能閃光燈和影樓燈。

此用於佳能相機和閃光燈的Phottix TTL觸發器擁有4個頻道,頻率為2.4GHz,發射器和接收器裝置的工作範圍都能高於100米 ,使用AAA電池。預計在年底出售。而尼康相容系統則在進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