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嘉義市家樂福觀光夜市



這家火鍋,從我當兵時就一直吃到現在,算算也有十多年了.它的湯頭真的很好喝,個人覺得像用柴魚熬出來的味道.老闆娘的熱情態度,我不需要介紹,請各位看官親自體會就知道.




↑老牌石頭火鍋




↑老牌石頭火鍋




↑阿姨茶屋


這家茶屋是我吃完火鍋後,必定要去的一站.



在家樂福當工讀生時,從一片荒地到有夜市時,就了認識老闆娘.



老闆娘很輕切,照片裡的是他兒子.



這家店就座落於大門口左手邊,我非常喜歡喝她家的"奶青",台中市好像很少有在賣"奶茶+青茶"..



有空希望大家去棒棒場.




↑阿姨茶屋




對了還有一家"「珍好佳」地瓜球"非常好吃,因為買的時候忘記拍照,所以不好意思摟~


老闆和老闆娘是聾啞人士,他們是我見過最認真負責的.畢竟他們在經營上已有先天上的困難.


但他們倆夫妻在嘉義市夜市闖出名號,真不簡單,對了他們還有賣無骨酥雞.....別忘了還有這一家美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